慕乔笙

没有什么会永垂不朽

【琛婉】二.好久不见 (4)

☞琛婉!!!我的意难平啊😭


☞琛婉!!!给我冲!!!


☞周霆琛 佟毓婉给我🔒死


@_@







“周先生为何要自己一个人站在这里?”


周霆琛听到有人说话,便转身看过去,原来是那位佟家大小姐。


“里面太闷了,想出来透口气,休息会儿。”


周霆琛不知自己为什么在她面前话变的多了些。


佟毓婉朝旁边的白色秋千走着,坐了下来,抬头望着周霆琛,仔细,小心的看着,眼眶不禁有些红了…


面前这个人是她爱了整整两世的男人啊…


周霆琛看到那个人安静的坐在秋千上直直的望着他,忍不住向她走去,坐在她旁边。


“我能否问佟小姐一个关于十年前的事情?”


佟毓婉心里一怔!


“好...好啊...周先生问吧!”


周霆琛得到了她的允许,抬起头与她直视。


“佟小姐十年前可是有发生什么事,比如说:你十年前有没有被人贩子拐走或者是抢走?”


“有过,那时是我阿玛要进京赴任,半路遇上土匪,之后那个土匪就把我掳走了,还把我卖给人贩子,那个买我的人贩子就让我去街上乞讨卖艺什么的,不过当时有位大哥哥割了自己左手的小指把我救出来,送我回家,谢谢你啊,大哥哥!”


说完,佟毓婉向周霆琛露出一个特别好看的笑容。


“呵~果然是你啊,看来我没记错。应该是我谢谢你才对,如果当时不是你们家再次送来那一百两银票,我或许就被我爹给活活打死了。”


“只可惜我们家还是去晚了一步,如果再早点,你的娘亲就不会离开你了,对不起”


周霆琛听着佟毓婉的话,不由自主的抬起手摸了摸她的头,边摸边说着


“傻姑娘,这怎么能怪你呢,你已经做得很好了,不必自责,是我娘没有福气,没有看到我出人头地的那一刻”


然后周霆琛向佟毓婉露出一个浅浅的微笑。


“小姐!”


“大哥!”


两人从秋千上站起来转身向前面望去,就看见素兮和大头同时向自己面前跑来。


“小姐,你怎么在这啊?”


“怎么了素兮,有话慢慢说,不着急”


“夫人叫小姐你过去,说有事找你”


“对!大哥!周夫人也叫你过去”


周霆琛转头看向佟毓婉,对她说了句


“那佟小姐,一起走吧!”


佟毓婉和周霆琛在前面走着,素兮就和大头各怀心事的在后面跟着


一个心里想:小姐和周少爷什么时候这么熟了?


一个心里想:大哥什么时候和这个佟家大小姐这么熟了?莫非…他马上要有大嫂了!嘿嘿…











哎呀!时隔几天我又更文了

不得不说,这才是我上次写的一半😭

甜甜的剧情要来了!!!

五一一定会更文的哈!



求赞

求评论

求推!


下次见~

评论(4)

热度(6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